close

0000.jpeg

我的眉毛屬於眉尾亂長那種

修眉過後眉尾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毛

 

0001.jpeg

由於實在找不到素眉的完整照了,只好請出高中時候的我

高中畢業以後就算沒有眉毛也會用瀏海遮或者靠角度讓眉毛若隱若現,若隱若現才最迷人呀(誤

 

後來得知有霧眉、飄眉、水霧眉、飄霧眉等等東西,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其中的不同,但總之就是讓我有眉毛的幾種方式吶!

上網爬文,問了十幾間店家之後,就決定選在淡水這間了

其實爬文爬得很勤,但做決定只花了三秒

害怕被弄失敗的我,去預約靠的是一股衝動呀!

 

其實就和大家去霧眉的流程都差不多~

一開始去先跟霧眉師討論好眉型,然後動工!

不過必須要提一下,這個霧眉師很!龜!毛!他畫眉毛一定要他用多個角度覺得ok了,他才動工

站在我的立場這是一件太棒的事情了,因為去霧眉的時候太興奮了,很難冷靜下來端詳我的眉毛

 

畫好以後就是敷舒緩膏(這部分我沒有拍,因為很認真在聊天)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我霧眉完全不痛啦,但如果真的有比較怕痛的人可以跟霧眉師說,請她舒緩膏幫你敷久一點

敷完過後就要動工拉~這個過程我實在沒什麼拍(畢竟都拿著鏡子好奇的看著呀)

在霧右邊的時候會再讓左邊敷舒緩膏(霧眉師說這樣舒緩膏才進得去,反覆幾次就完全沒感覺了)

0002.jpg

我個人是完全沒感覺,只有第一次在用形狀的時候在局部有一點刺刺的感覺,其他地方我都覺得動工的過程很癢(沒錯就是搔癢會格格笑的癢)

大概畫好形狀以後,霧眉師請我起來,確認一下眉型有沒有跑掉之類的

沒錯他就是這麼細心(龜毛)哈哈哈

但沒有關係,反正從今天開始我就是有眉毛的女生了(驕傲)

這是剛霧好的樣子

看網路上有的人會一直流血或紅腫,幸運的是我只有一開始有兩滴非常小的滲血(大概比蚊子吸走一口還少的量吧)

過程跟回家後也沒有腫~

這是剛弄好的樣子

其實就是比較深的眉毛,不會到很難以見人(還是我臉皮比較厚)

0003.jpg

第二天,剛上完修復膏所以看起來眉毛油油的

眉毛那裡的黑點是騎車後出現的謎樣髒東西

0004.jpg

第四天,只有眉尾稍微掉痂了

(奇怪我看別人三四天都掉很多了耶)

0005.jpg

第五天,私訊問了霧眉師為什麼眉毛掉這麼慢

原來是我修復膏都擦太厚了,太濕潤不易掉痂

(沒錯我都用生命在擦,敷超厚,超怕太早掉痂顏色不漂亮)

不過我真的等他掉痂等到花兒都謝了

這是中午剛起床

0006.jpg

晚上睡前

0007.jpg

 

第六天,我的眉毛真的是奇癢無比

超癢又不能抓(崩潰狂抓頭

0008.jpg

第七天,掉的差不多了,我自拍的耐心也差不多了

 

0009.jpg

0010.jpg

第八天

0011.jpeg

這個成果讓我超滿意!

而且目前特價只要5000覺得很划算(畢竟詢價詢到兩萬的都有吶)

 

MikaLong 淡水美睫/霧眉眼線/微刺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37巷9號2樓

淡水捷運站 一號出口

⚠️採預約制!去之前請先私訊Mika預約⚠️

 

延伸閱讀

佩姬眉毛的再生父母-MikaLong淡水霧眉補色紀錄

 

關於佩姬 🐾 More About Peggy

🔍INSTAGRAM🧡

🔍FACEBOOK粉絲專頁💙

🔍WALKERLAND窩客島🖤

🔍PopDaily波波黛莉💗

🔍PIXNET痞客邦🤍

arrow
arrow

    佩姬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